为什么很多6300的adc, 居然打不过一个450的剑圣?
别谈ADC了,谈谈别的吧,诺手多少钱?蛮王多少钱?打得过上单努努吗?能被恶心吐吧! 劫多少钱?男刀多少钱?秒的掉时光吗? ADC后期很强,那又有几个ADC后期打得过天使呢?
剑圣不是四百五英雄的例外,而是他们的代表!
那他们很强为什么会只有四百五,为什么会这么便宜?因为拳头想要新手尽快溶入游戏,知道什么英雄出什么装备,走什么位置!寒冰,瑞兹,真的适合新手嘛,个人觉得猴子比他们更适合新手,但是他们成为了新手英雄,原因:寒冰让我们知道了,ADC是以A为主,以技能为辅,视野能够改变战局;瑞兹让我们知道了,法师就要出法装,不能出AD装,杀人是建立在清兵的基础上进行的!波比让我们知道坦克就应该出坦装,为团队承受伤害,保护队友!
而提莫,六千三的英雄,但是他可以出联盟中的任何一件装备,如果让他成为新手英雄,会影响新手对于联盟正轨的判断出现错误!
轮子妈,曾经多么强大的下路T1ADC,后来被砍得面目全非,跌落神坛;时光,一个冷门最强中单,依靠着唯一一个伤害技能,总输出却不弱于绝大部分的中单!弱吗?不弱,只是因为冷罢了!
如果剑圣是六千三的话,会不会出现“同是六千三,为什么×××打不过剑圣”的言论?
只是单纯的克制罢了,无限火力武器那么强,却打不过波比;盖伦那么强,却打不过奎因;你们那么强,却说不过我!这就是英雄克制!
服与不服的都站出来,点个赞和关注一下!*转载请标明来源*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